”"

Thursday, July 21, 2022

公司该怎么合理分配股权?
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the email address weightloseforever.diet@blogger.com was subscribed to our email list. Having trouble reading this email? View it on your browser.

《华一世纪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导入班》两天一夜课程培训

2022-07-22 学习股权 就找华一世纪

代持股有什么风险?

代持股存在的身份关系,代持人和被代持人可能存在的风险有:

1、代持人是否心怀叵测,有无动机不纯。未来被代持人想要收回股份,代持人可能不配合。
2、代持人离婚
3、代持人死亡
4、代持人在外有债务,拖欠款项,债权人作为善意第三方有权起诉冻结该股权。
5、代持人私下变卖股权

这些风险的规避,一个是在代持股当中选择非常值得信任且人品过硬的代持人。同时必须签订代持协议,且在协议当中尽可能将以上可能发生的情况提前约定解决方案,比如代持人离婚,可以让代持人配偶同时签字,不属于其离婚时的共同财产。

企业如何凝聚关键岗位人才、高端技术人才,整合上下游资源?
企业如何激励并释放人力资本潜能,将人力资本的价值发挥到极致?
企业如何打造一支忠诚的核心团队?让员工与企业主保持同心同德、上下同心?


实现上述目标,最好的方法是打造企业与员工稳固的“利益共同体”,实现利益共享,风险同担。
 我们能帮您治理企业以下几个问题:
一、人才的问题:
调动员工积极性,吸引外部优秀人才。人才是企业经营的根本,导入股权激励之前企业的人是人手,导入股权激励之后企业的人是人才,这就是差距。
具体操作方法:
超额利润激励法 (超出的部分利润拿出来给员工分享虚拟股)
在职分红激励法(只享受虚拟股分红但未有其他权利)
1-3-5渐进式注册股激励法(由虚转实,1-3-5年循序渐进)
期权激励法(合理定价、数额及行权时间)
裂变式创业激励法(放得出去,控股变成子公司)
子公司转集团股激励法(股权置换把心收回来)
金色降落伞激励法(怀柔政策释放老员工权利)。

二、合伙人机制(资源、资金)的问题:
解决资金、资源紧缺的问题,打通产业链、整合外部资源让公司可持续盈利变得值钱。
具体操作方法:
上下游股权激励法(整合上下游打通产业链)
股权众筹法(消费、投资、推广,三者一体)
股权溢价融资法(投大钱,占小股)
股权并购重组法(整合资源拉升企业估值)
股权置换法(内外部置换共担共赢)
合伙人机制(利益分享,风险共担,齐心协力)

三、公司控制权的问题:
多层次布局放大公司控制权,协议章程作保障,三会一高顶层设计好。
具体操作方法:
股权布局法(主体、集团、资产、执行、项目五层次布局)
公司章程 (同股不同权及创始团队的议事权利规则)
协议控制(一致行动人计划协议、投票委托协议、有限合伙协议、股权代持协议、对赌协议等)
三会一高(绝对股东会、董事会、监事会、核心高管经理层)
股东性质及持股比例(同股同权/不同权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华一世纪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导入班》两天一夜课程现场为您解决招人留人、资金困难、权责利划分三大模块,让企业插上翅膀快速裂变。
第一天您将学会:
股权布局:股东进退设计,股份虚实设计,激励导向设计,股权结构设计;
股权激励:股东考核机制,激励股数评估,持股路径设计,股东对象甄选;
第二天您将学会:
股权统筹:打破股权僵局,设计好责权利,股份作价购买,规避股权雷区;
股份改造:签订合同协议,优化公司章程,平衡股东关系,进行实股注册!

[参课人群]此次课程仅限企业最高决策人参加(董事长,总经理,法人)
[讲座形式]专业知识+实操案例解析+现场互动+一对一咨询 ,让您带着困惑来,拿着答案走
[学习费用]两天一夜课程费用(980¥全包)食宿自理


开课时间: 

7月23-24号  杭州  佛山  贵阳  天津  无锡  南宁
7月26-27号  海口  济南
7月27-28号  青岛  泉州  厦门  西安  重庆  郑州
7月28-29号  杭州  东莞
7月29-30号  成都  南宁
7月30-31号  深圳  上海  广州  武汉  长沙......


咨询课程可添加 区老师    WeChat:13556126750  (电话同步)
点击了解课程更多:
https://jinshuju.net/f/sMA2UY

本次邮件旨在分享培训信息,如打扰或您不需要,可直接回复邮箱告知我,接下来我会停止给您发送相关信息,避免您被打扰。

2022-07-22

�2007 Abc Company, Street address. Unsubscribe from this newsletter.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